雾阳

泰迦是有妈妈的!(3)

 今天去方特乐园玩了,排队的时候太无聊随便写写的,大家有空也可以来方特乐园玩哦,很不错的!然后就请大家看我摸的鱼咯!

  

  

  

  现在是正值地球的新年,人们会在这一天吃年夜饭,与家人团聚。鞭炮声此起彼伏,据说是驱除年兽,泰罗也带着小泰迦来到了地球。

  

  父子俩走在大街上,看着密密麻麻的人群,瞬间觉得好热闹,“父亲,这就是地球的春节吗?”“是的呢,地球人会在这天与家人团聚哦,等妈妈回来我们也就团聚了呢。”好!”

  

  泰罗凭借身高的优势,在嘈杂翻涌的人群中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起初认为只是个错觉,直到看到那人的发尾有一抹蓝色,托雷基亚人间体雾崎的发尾也是如此,难道是托雷基亚!?他也在地球?

  

  泰罗牵起儿子的手就往那个人方向那边走去,那人在奶茶店旁喝着奶茶,当泰罗看清那人的正脸,“托雷....”那人看见面前有人看着自己,很不舒服的转身准备离去。泰罗也瞬间抓住他的手腕:“托雷基亚!....还在生我气吗...跟我回光之国吧!”

  

  但是那个人却说:“先生,随便抓人的手是很不礼貌的,你是有什么事情吗?还是说你认错了人?”那个人抽开了手,“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等等...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你很像我的一个朋友...”

  

  “哼哼...雾绺”

  

  “能交个朋友吗?”

  

  “乐易至极”

  

  雾绺目光瞟向下方的小泰迦:“你弟弟?”泰罗摆摆手:“我儿子”。“哟,有家室的人了啊。贵姓哪?”“泰罗”泰迦身上的小光粒子常常在周围围绕,一般人看不见,但是这些光粒子也飘在了面前这位雾绺先生的周围,泰罗这个粗心的没看见,但是小泰迦却仔细的观察到了。

  

  光粒子怎么会漂浮在这个哥哥身上?显然泰迦也不知道。

  

  

  

  

  

  

  

评论(32)

热度(3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