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阳

梦中人

  昨天晚上梦到的,梦到他们的次数真的就是少之又少。

  

  

  

  迷雾的深处,有个疯狂的好奇心,是一位少年在雾中翩翩起舞,疯狂而又优雅的舞蹈,使他像一簇盛开在灰寂中的蓝玫瑰,浪漫和迷醉融入骨血。脚下是无数朵红蓝交错的玫瑰,少年很轻易的避开了所有的花,但也不妨碍他起舞。

  

  而在前方那靠坐在树下有一位红族少年,披风垂落在花朵上,金黄色的眼灯早已暗淡,而蓝族看他却是满眼爱意,蓝族浑身上下透露着黑暗的气息,与红族的正义气息互不相融。

  

  “我亲爱的总教官啊,光明不是无所不能的吗?你还不是败在了我的手上。我说过了,要想知道何为光名就要知道何为黑暗,与我一起沉沦在这虚无之中吧……呵呵哈哈哈哈!”

  

  蓝族拉起死去的红族跳起了死亡之舞,两人周围都开始环绕着黑烟,仿佛是某种黑暗的力量,黑烟一缕一缕的向红族熄灭的计时器钻去。

  

  当黑烟全部飘入了红族体内,红族也重获新生,只是眼灯和计时器都变成了猩红色:“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是那个蓝族的名字,而这个名字却是宇宙中闻风丧胆的禁忌,托雷基亚望着这个比自己高的红族,抬手摸着面前人的脸:“泰罗啊,黑暗的滋味怎么样啊?很棒吧?你终于是属于我的了....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了...。”

  

  太阳普照万生,却照耀不了那些躲在黑暗里的人。

  

  托雷基亚捧着泰罗的脸,狠狠的吻了上去。两奥相拥相吻,倒在了花中....花瓣随风而飘,像是送给两人的婚礼。

  

  他们将生生世世都纠缠不清,他们必须相爱,然后死亡。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