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阳

敌人是我妈3

      托雷基亚轻轻地坐在沙发上,一脸得意的望着泰迦,知道的是亲妈,不知道还以为小妈呢。两人僵持了一会,泰迦的光屏响了起来,是泰塔斯和风马。

      

      “泰迦,你见着你的母亲了吗,我们也想看看!”风马透过光屏看见了泰迦那一副倒了八辈子血霉的表情很是疑惑:“怎么了?”“没什么。”随即挂断了通话。

      

      虽然并不想接受敌人是我妈这个设定,可毕竟是父亲的乖小孩,托雷基亚又是父亲的爱人,泰迦决定过去的事情不再追究。


      “哼,姑且你是我父亲的爱人的份上,我就大发慈悲地暂且原谅你了吧,虽然以前你差点没把我弄死。。。”他知道,托雷基亚是个死傲娇,如果他不先低头,这个家日后怕是不得安宁。


      “呵呵呵,小泰迦还懂得了顾全大局了呢,不错。希卡利那个老头子虽然只是将邪神的力量从我的体内逼出,力量只是从主动变成了被动而已,使用者依旧是我哟~所以阻止不了我的,不过我可以看在你父亲的份上考虑重返光明的呢~”


    “那你可得慎重考虑···”泰迦还想问些别的,比如他的父亲···泰罗。


      “你···”还没说出口,却被托雷基亚抢先说出:“你父亲真的很耀眼,不是吗?即使成为了父亲,在我面前还是跟以前一样幼稚呢···”泰迦本以为两人是长大之后才认识,没想到从小到大一直都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就好像命中注定,两人终究会相爱。


      “然后呢?”泰迦还想继续听下去,可妈妈是个恶魔,“小孩管那么多干嘛,写你的功课去。”泰迦哼了一声回房间去了。


      泰迦用光屏又联系了风马和泰塔斯,跟他们说了这个震惊的消息,“我见着我妈了,但是是托雷基亚···”


      风马和泰塔斯愣了好久,泰迦还以为卡了:“喂喂,还在吗?”风才反应过来:“伙计,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讲啊,再说了,托雷基亚不是暂时停战了嘛,他怎么可能是你的母亲?难不成他专门又到光之国来当你妈来吓你吗?”“你咋知道?”………………

  

  ——门的另一端,托雷基亚背靠在门上,轻笑了一声,然后出门了。

  

  不得不说,光之国的消息真是又快又灵通,托雷基亚回到光之国土才不到一天的消息便传开了,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还有八卦。

  

  甲:你听说了吗,泰罗教官的爱人回来了。

  乙:就是那个坠入黑暗的奥特曼吗?黑暗之人还回来干嘛?

  甲:诶,人家可是泰罗教官的青梅竹马,情深义重呢,再说了,奥特之父奥特之母也盼着他回来呢。

  乙:但是他能保证不再投入黑暗阵营吗?据说之前他超厉害的,一个人直接放倒全部新生代前辈呢!

  甲:我相信泰罗教官会将他再次带入光明的!

  

  话又说回来,甲乙两奥都是泰罗的迷弟,两奥又开始讨论起来了每个人都喜欢讨论的东西——颜值。

  

  “可是他真的好漂亮哦!”是啊,谁不喜欢漂亮的奥呢。

  竞技场——

  

  正在替泰罗接管工作的雷欧正在严格执行公务,学员们表示:泰罗教官啥时候回来啊——雷欧教官太严格我们快死在竞技场了!

  

  众所周知,竞技场的消息永远是最不灵通的那个,即使是自己的教官。当泰罗匆匆跑回来时,学员们仿佛看到了救星的曙光。

  

  “我回来了,真是辛苦你了。”

  

  “没关系,哥哥回来了那我先走了。”随后便走了。

  

  从托雷基亚离开泰罗起,失去挚友的他从未感觉如此煎熬,有着“太阳之子”称呼的光之子,爱人坠入黑暗自己却无力挽回,还得站在他的对立面与他成为敌人,这种感觉……真难受……

  

  但是如今,他回来了(虽然是被他的上司强行留下来的……)

  

  正想着,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no.6~”。转过身,是托雷基亚。“托雷?你怎么在这里?”托雷基亚手背在背后,一脸无辜:“诶?我不能来找你吗?总教官大人?”

  

  对,他是故意的,故意出现在竞技场,故意想让泰罗的学员知道他们的教官的爱人是那个传说中十恶不赦的恶魔。

  

  这边正赶上学员们的休息时间,教官正跟一位蓝族奥近距离接触,这不免有点好奇心的学生们围了过来。

  

  学员们与温柔的教官关系甚是好,都问起来了面前的这位蓝族奥,因为学生都是托雷基亚走之后的新一批学生,所以对他没有一点印象。

  

  面对学生们的猜疑,托雷基亚本以为泰罗会回避这个问题,没想到泰罗直接将他拥入怀中,大方的介绍:“这位是我的爱人,托雷基亚。”“这是泰罗教官的第二任了吗?”“不,我的爱人从始至终只有一个。”也就是说,面前这个看起来很漂亮的蓝奥,就是宇宙中的那个禁忌,令人闻风丧胆的恶魔!

  

  这种震惊只存在了两秒,两秒过后学员们却纷纷投来羡慕这种神仙爱情的目光与惊叹。

评论(35)

热度(74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