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阳

敌人是我妈4

  竞技场的奥都这么宽容的吗?还是说都一样年轻所以单纯?总之托雷基亚有些小惊讶。

  

  转过头问泰罗:“哼哼,你就真的不怕我败坏你的名声嘛总教官大人?你可是公众人物,而我是十恶不赦的罪人。”泰罗却不以为然:“这是什么话,名声哪有托雷重要,你在我心里永远第一位呢!”

  

  两人都忘了自己的周围还有一群人,而此时此刻竞技场早已炸开了锅,泰罗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整顿好。

  

  等下午竞技场的奥走完了之后,泰罗和托雷基亚在回家的路上聊天——“泰迦那边怎么样了?”

  

  “嗯……小老虎勉为其难的接受了呢,真是个乖孩子呢~哼哼。”两人并没有飞行,而是选择了更耗时间的步行,竞技场离家并不远,没过多久两人就到达了。

  

  一进门,只见泰迦,奥特之父奥特之母,以及五位哥哥不知什么时候在泰罗的家里“父亲母亲刚刚们,你们什么时候来的也不跟我说一声。”身边的蓝族见这仗势,都是曾经最关爱自己的长辈们,那股傲娇的气焰早已消失不见,只有唯唯诺诺,不敢去看他们。就好像乖孩子在大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跑出去作了一系列的妖回来不敢直视大人的那种感觉,恶魔也不例外。

  

  “孩子,快过来坐。”已经当了奶奶的玛丽温柔地招手示意托雷基亚来坐她旁边,托雷基亚看了看泰罗,深吸了一口气,落座在了玛丽身边。是泰罗的母亲,但也算是他的母亲。

  

  “孩子,最近过得还好吗?在外一定过得很累吧 。”玛丽没有丝毫提及托雷基亚投入黑暗的事情,反倒关心他,她真的很温柔。托雷基亚微微点了点头。“回来了就好,泰罗日后还得你来惯着呢哈哈。”肯也替儿媳妇回来了而感到高兴,就好像那些不好的事情从未发生过一样,一切岁月静好。

  

  屋里的人都是看着托雷基亚和泰罗一起长大,然后恋爱的至亲,如今自己回来了,换来的不是责备与质问,而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泰罗走过来坐在了他的旁边,一把搂住托雷基亚:“是呀,我还需要阿托来保护呢。”艾斯噗嗤笑了一声,随后所有人都笑了起来。

  

  到了晚上,两人正在送客:“再见两位队长。”肯拍了拍托雷基亚的肩膀,大手搭在他的肩上更显得他格外的小,“别那么生分,现在不是公共场合,再说了,你们都是有孩子的人了,关系都确定了怎么还是那么生疏呢。”托雷基亚脸红了一下,随即改口:“父……父亲母亲……”说完之后脸更红了,脸烫的都能赶上泰罗红族的体温了。

  

  “好孩子,那我们先走了,适应一下光明吧。”玛丽与孩子们道别之后就拉着肯回家了,奥特之母真的就像他的母亲一样。“泰罗……我是不是太令玛丽女士失望了……”泰罗搂住托雷基亚的肩:“怎么会呢,母亲一直都很喜欢托雷呢,别多想了,去睡觉吧。”

  

  柔软温暖的床上,他在泰罗的怀中安心的睡去了。

  “光明之国,光之摇篮,你之故乡,我之故地。”这句话不知在多少年前说过,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光明之国的国门一直为他敞开,太阳之子也从未离去,一切都在等待着他归来,再次接纳了他,爱人也终于能如愿以偿,这算是神明给他的怜悯吗?不得而知……

  

  

评论(43)

热度(38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